ID527473791

朱一龙&原创女主4

两个互相有好感的人,相处非常融洽,因为朱一龙刚刚结束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往后还没有接到戏,所以近一段时间比较自由,今天约着小姑娘去吃饭,朱一龙早早的在离学校不远的一块隐蔽的地方等着,不多时就看见穿着一身水蓝色连衣裙的小姑娘走了过来,姑娘的头发并不是黑色,因为肤质白的原因她的头发眉毛都比正常人的浅了许多,在阳光的照射下仿佛镀了层浅浅的光晕,水蓝色连衣裙衬得她活泼中多了一些温柔,就这么徐徐的朝着自己走来,朱一龙的嘴角止不住的扩大,赵晴拉开车门坐在了副驾驶,朝着朱一龙笑得开心,"去上次吃饭的地方吧,好馋麻辣鱼头呀""我也有些馋了,但是呢我发现了一家特别的餐厅,今天咱们先去那里,等明天在带你去吃麻辣鱼头,好不好?""好啊,都可以的我不挑食,特别好养活的"朱一龙听了笑着说"真棒,宝宝"说完后两人都是一脸懵,朱一龙反应过来瞬间脖子脸耳朵瞬间充血,把脸扭到一旁,装作看路,赵晴是除了倩倩开玩笑会叫她宝宝外,朱一龙是第一个,她抬头看了看秒变小红人的男生,又迅速的挪开,低着头默默的扣手,心澎澎跳着,脸也红的不行,一路两人就这么别别扭扭的到了吃饭的地方,赵晴下车后跟着朱一龙走进去,朱一龙在前台说了什么,就有服务员把两人领上了三楼,是个包间,环境非好,听不到外面吵闹的声音,两人点了菜,等服务员出去后,朱一龙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微妙的氛围开口到"今天下午没有课,咱们慢慢吃,吃完再带你去玩"赵晴还有些不自在,低着头默默的点了点脑袋,朱一龙看到这样的赵晴笑得眯起了眼,两人吃的差不多了,赵晴看朱一龙没有走的意思,有些纳闷,这人今天怎么这么怪怪的,朱一龙感受到赵晴的目光,显得有些局促,"做我女朋友吧"说完后朱一龙明显的轻松了许多,赵晴愣愣的看着朱一龙没有回过神来,朱一龙见她这样又紧张的说"我知道我现在事业上不温不火,因为演员这个身份跟我一起也有很多的顾虑和困扰,但是我想对你好,想要一直陪着你吃饭睡觉逛街看着你笑,你忙的半天不理我我就感觉非常难受,我演过的角色很多,体验过得感情也很多,我很明确的知道我的内心的想法,就是想跟你在一起。"    朱一龙一直看着赵晴的眼睛,不得不说朱一龙的眼睛里面有少年的清澈,又有这个年纪该有的内涵,当这双眼睛满怀期待的盯着你时,谁都沦陷了,"可以吗?以后我养你,一辈子"   赵晴有些感动,眼睛红红的重重的点了点头,朱一龙激动的把赵晴抱在怀里,笑得像个傻子,赵晴闷声闷气的说"那你要对我好,如果有一天你对我不好了,你不爱我了,你一定要告诉我,体面分手,我不会纠缠,可能不用你说我就会自动离开"  怕是每个女孩的通病,在最幸福的时刻总会有一丝悲伤莫名而来,"我不会,宝宝我不会"   "那你怎么不问问我,如果有天我不爱你了怎么办?"     "同样我也不会让这么一天出现的,我爱你,你爱我"朱一龙说着,    赵晴退出了朱一龙的怀抱,朱一龙感觉还没有抱够,小小的软软的,抱着特别舒服,又重新将赵晴拉去怀抱,低头轻轻的嗅着她发丝上的香气,赵晴有些害羞的把头埋在他身上,他身上干净的味道在赵晴的脑海里乱串,感觉像喝醉了一样,两人腻歪了一会,朱一龙把赵晴有些凌乱的头发束在耳后,又给她整理了衣服,赵晴也伸手将朱一龙的衣服拉平,两人对视一眼,都忍不住的笑起来,朱一龙低头在姑娘头上亲了亲,本来想亲亲小嘴的,朱一龙想着又怕吓到赵晴,所以亲了亲头发,赵晴抬头看了看他,害羞的又低下头,朱一龙牵着她的手走出房门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