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473791

朱一龙&原创女主7

7  两人分开后,朱一龙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回到家,助理带着剧本在等他,他习惯提前做功课,就算是定妆照也是需要大量的剧情做铺垫才能好好去描述人物,做到人物的立体,他喜欢给他的每个人物去做人物小传,从各个方面去分析人物,创造人物。

     晚上两人开着视频,都没有说话,朱一龙在忙剧本,赵晴忙功课,但是一抬头就能看见对方,这也是种甜蜜,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一点都没说错,赵晴又一次的盯着屏幕失神了,被盯的朱一龙终于坚持不住了笑了起来"宝宝你同意和我谈恋爱是不是就看上了我的脸?"。赵晴被他笑得一阵脸红并点了点头,朱一龙难过的捂住了心脏,"宝宝我以为你爱的是我的才华,没想到你竟然只喜欢我的外表,老天不公啊"。

        耍宝的他逗的赵晴笑得不能自已,突然自己的帘子被拉开,三张脸出现在床前,吓得赵晴惨叫一声,手机摔在床上耳机被扯掉,朱一龙紧张的叫着宝宝,还没有等到人回应,就听到赵晴这边炸开了锅,"臭大晴,你躲在床上笑什么呢,我们叫你你都没听到,是不是恋爱了啊"赵晴被捉弄,又羞又恼的与她们三人闹在了一起,朱一龙听着宿舍的声音,心才放回肚子里,才发现他自己短短的几秒就被吓出一身冷汗,深深的呼出一口气,无声的笑了.

     人物整理的差不多,也没了心情在静下心整理,于是收拾了东西,躺在床上用支架找好角度静静的等着姑娘,过了一会姑娘才重新回到床上支好了手机,屏幕里是一张帅气的脸此时正睡得香甜,看了看时间已经深夜,没有吵醒他,悄悄的收拾了东西把手机放在床头旁边,赵晴打开了台灯,温柔的光线打在脸上看着屏幕里的他进入了梦乡,等朱一龙醒时已经是半夜三点,看着手机里面姑娘软软的睡得正香,重新回到睡梦中,梦中好像宝宝就在他身边一样。

     过了几天的剧照拍摄的进度终于完成,演员都很敬业,氛围也十分和谐,所以拍摄还算流,导演心情大好着手开始准备开拍,给演员留了两个周的准备时间,最终的剧本也送到演员手中。

      这两周朱一龙除了每天必要的给姑娘视频外都在酒店研读剧本,不得不说朱一龙工作起来真的是废寝忘食,他真的很珍惜每一个能表演的机会,每天都是赵晴视频监督他吃饭休息,对此婵姐和小助理表示非常开心,终于有办法治龙哥了有没有,朱一龙看上去软萌,但是对于工作他骨子里的固执可不比一般人少,终于不用花心思哄龙哥吃饭,天天巴巴的等着赵晴来视频,搞的朱一龙像看神经病一样看她们两个每天神神叨叨的。

    傅红雪他——苍白的脸,漆黑的刀,永远如同一张绷紧之弓,时刻蓄势待发准备复仇,这个不苟言笑如同死神的男人,骨子里却极为单纯,内 心深处他渴望着被人安抚,也渴望着爱情。不得不说傅红雪的人生很悲惨,最无辜的一个,也是最逃不开命运的一个。

     随着拍摄的进度,对人物的深入刻画傅红雪这样的悲伤情绪或多或少的影响着朱一龙,尤其到中后期,表现的尤为突出越来越瘦的脸颊,和越来越需要赵晴的陪伴,一收工就必须给赵晴打电话,他的心情才会好起来,婵姐和助理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却无法帮他分担。赵晴心疼他这样,决定趁着周末去剧组看他。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