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473791

朱一龙&原创女主8

   周五上午上完课,赵晴去超市采购了一番外吃的用的用的拿了一堆,整整收拾了一行李箱,订了周六一早飞拍摄地的机票,给婵姐发了短信,没多会婵姐就打电话过来“:小晴明天几点到?我到时候直接去接你到酒店,然后陪你到周边逛逛,一龙这边最早收工也得10点” 随着半年多接触婵姐也是真心喜欢这个小姑娘,拿她都快疼过朱一龙了 “嗯嗯,婵姐我大概下午1点能到,婵姐你要帮我保密哦,想给他个惊喜。” 

   “放心吧我会的,小晴一龙下戏了,我得过去了,你明天来注意安全哈,有事给我打电话”   “嗯嗯好的,谢谢婵姐”  

  挂了电话赵晴就去洗漱,等着朱一龙回到酒店给她视频,每天聊一聊各自身边的小趣事,就像她们每天都在身边陪着一样,总也有聊不完的话题。

     周六这天,在李倩的帮助下赵晴带着硕大的行李箱踏上了看夫路,李倩总有种被抛弃的感觉,可怜巴巴的帮忙拖着箱子,赵晴在旁边煽风点火的说“大倩倩,你赶紧把某人收了吧,这样你就不是一个人啦”李倩挤眉弄眼的回道“哎呀,他还没通过三试呢,等他过了我的三试再说吧”赵晴无奈的摇摇头,她们两个最不像的一个地方就是李倩换男朋友跟换衣服一样,而她就朱一龙这一个,拿这个事被李倩调侃了好久。

   飞机稳稳落地,赵晴坐上了婵姐的车“小晴,你真的不在考虑下也签约在我们公司做个艺人吗?这个长相这个身材就是老天给饭吃啊”  “婵姐我啊就老老实实的当个主持人就好啦,别的我不怎么有兴趣的”   “好吧,总是感觉你是长的很招人喜欢,很漂亮,这么想来是一龙占了好大便宜”  惹得赵晴笑了起来,这时婵姐又道“呀你看看这一笑更好看了”   赵晴羞红了脸,娇嗔的看了一眼婵姐,婵姐顿时表示是更漂亮了,并称自己是男人,绝对会娶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安排,婵姐并没有给赵晴单独开间房出来,直接把赵晴领到朱一龙房间安置了东西,然后领着赵晴去周边逛了逛。等到下午5点钟,婵姐表示要去片场盯一会,让赵晴在酒店歇会。

    赵晴看着酒店房间里厨房东西齐全,想着亲自做几道简单的饭菜,她做饭还是很自信的,在家里也经常做给爸爸妈妈吃,于是就行动起来看厨房里有五谷杂粮粥,先淘米把粥炖上,然后去超市买了一堆东西,晚上九点半朱一龙还没回来,蒜烧排骨,糖醋鱼,芹菜炒肉,呛三丝,还有他喜欢的虎皮尖椒,赵晴看着一桌子的饭菜,偷偷的给婵姐发微信,婵姐看到后,再一次感叹他们一龙幸亏下手早。

    晚上终于收工,朱一龙换了衣服,卸了装发,准备想去吃顿火锅,婵姐却不认同,紧紧的拉着朱一龙的袖子让他赶紧回酒店,说是已经订好了饭菜,“婵姐,你怎么啦,好不容易龙哥想吃东西”小助理偷偷的跟婵姐说着,“放心吧,你龙哥今天晚上估计会吃到撑的”说着对小助理挑了挑眉,又眨了眨眼睛,小助理风中凌乱,自语道“婵姐今天太不正常了”

    等到酒店婵姐让朱一龙先回房间,她和小助理待会再过去吃饭,朱一龙也没多想,就拿着房卡回了自己的房间,他打开门的时候看着墙角多出的大行李箱,又听到厨房有人,朱一龙走到厨房看到赵晴正背对着他在厨房打扫,头发似乎有些碍事,又因为手上有水,然后就抬起胳膊撩了下头发,继续做事。

  朱一龙感觉心跳加速日思夜想的人,就这么出现在眼前,在厨房忙碌着,莫名的加深了想要结婚的念头,忍不住走过去环住了赵晴的腰,把头放在她的肩上,赵晴顿时一愣,在感觉到身后某人熟悉的味道后,转回头勾着朱一龙的脖子,朱一龙低头吻了上来,手臂也在一点一点加深,想把她揉进自己的身体,直到赵晴呼吸困难,方才恋恋不舍的松开了姑娘的唇瓣,看着有些微红的唇,又低头轻轻一咬,换来姑娘一个有些魅惑的娇嗔,让她挂在自己身上,静静的抱了一会,赵晴抬头看着朱一龙“惊喜吗”,回应她的是一双满眼的宠溺和高兴的眼睛,此时不用他回答也能清楚的感觉到他的开心,赵晴垫起脚尖,在朱一龙眼睛上印了个吻,朱一龙感觉心里有热流通便全身,轻轻的吻了吻姑娘的头发,赵晴轻轻推了一下“我还做了饭呢,赶紧叫婵姐他们过来趁热吃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