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473791

朱一龙&原创女主

2015年的北京电影学院门口,一个拉着黑色大行李箱的姑娘晃晃的往里走,走走停停,汗顺着白皙的脸颊滴滴滑落,这时一名短发女生跑着过来,气喘吁吁的对姑娘说:小晴小晴你来的太快了,我还没来得及到车站接你呢"小姑娘抬了抬帽沿道‘亲姐,幸好我有把子力气,指着你去接我我得哭死’姑娘的声音很好听,软软的撒着娇,短发女孩听了上手搂着姑娘‘好好好我的好晴儿,收拾好东西请你吃大餐,好不好啊,求原谅啊’,"哼我要吃火锅,呀快把手放下来你身上全是汗,臭倩倩"小姑娘气哼哼的一边说着,一边摆脱了倩倩的胳膊。   两人一顿打闹,才想起遗落的的行李箱,两个人找好宿舍把东西都收拾妥当,准备出去吃大餐,小姑娘最喜火锅,她说火锅的气氛能使人快乐,两个人兴匆匆的吃着火锅,叽叽喳喳的说着一些零散小事,在小姑娘的后面背对着小姑娘坐着一个穿着破洞裤,青绿色短袖的年轻人 他正跟一个个头高大的男人一起也在轻声聊着什么,与小姑娘们兴高采烈不同,他们似乎有些放不开,高个年轻人更是有点郁郁寡欢的感觉。
   这两人就是彭冠英与朱一龙,  彭冠英在这个地方拍戏,遇上一些事情想不开,便约着朱一龙来 吐吐苦水,他们也喜欢吃火锅,没有犹豫的选择了这家北京有名的火锅店,彭最近接了一部电视剧一开始定的男三,他也极喜欢这个角色,没成想刚拍两场戏,就因为男二觉得男三份戏份有点多,要求导演删戏,怕影响了他的角色,导演同意删除一大部分戏,导致人物不够完整,本来是个为情为家而被逼的走上不归路的可怜人,硬改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卑鄙小人,彭和朱一龙虽然拍了好多戏但是都没有火,他们这种有演技,身家清白,又没后台的人最讨导演欢心,因为事少活好钱也少,导演对删戏没有任何负担,也未曾和他们这种小人物商量,毕竟男三已经很不错了,如果不用他们了,他们也没什么办法,只能看着自己的角色默默伤心,彭心中难过,朱一龙也无话可说,他们不小了不是刚出学校的纯情少男,他们在这个圈子混了几年图的也就是个喜爱,对表演的喜爱,彭说"我可能要去干点别的了,这行我会做,但是不想把他当唯一了,在这样下去都没脸回家过年了‘’朱一龙抬头看着这个老朋友,叹口气,他何尝不知,但是这个时候来让他放弃也似乎很难,他很喜欢表演,表演占了他精力的百分之70,他是个表面看起来无害的大男孩,但是他的倔强用彭的话来讲,就是三个彭加起来都没有一个朱一龙的倔强厉害,朱一龙说"我支持你的想法,想做什么就去做,还有我在你身后呢一直支持妹妹"彭被他的话逗笑,也知道他的坚持,没有问他今后这条路要怎么走,两人吃的差不多了,准备付钱走人可是没成想两人身上的现金为数不多,朱一龙以为彭请他吃饭他就没多想衣服也没换就赶了过来,手机里也向来没有绑定什么银行卡,彭也没有,他们都是明星,就是算不是很火,他们也很少去用自己的手机做些什么,大部分都是助理帮他们,330块钱为难了两个男人,正当犹豫要给怎么解释的时候,赵晴和李倩也过来结账,她们吃的很多,一个个恨不得互相搀扶着走,朱一龙看到了眼都笑的眯了起来,她们到服务台前,看到两个人站着,个高的男人解释着什么,仔细一听原来没有钱结账,他们两个人的谈话虽然跟隐晦,但是赵晴还是听到了一些毕竟就在她的背后,长的又好,大概也能猜出来这两人是干什么的,听他们似乎很不得志,也有些同情他们,赵晴家里不是大富大贵,但爸爸妈妈也开着家小公司,独生女一人,家里对她很是宠爱,但她自己不是大手大脚的人,所以存款不少,便上前,跟朱一龙说"我先帮你们付了吧"  朱一龙正头疼这件事没想到这个长的特漂亮的小姑娘会帮他们,一时没反应过来,赵晴以为他是不想麻烦别人,又说‘这钱就当我借你们,你们回去再微信转给我不就好啦’ ,朱一龙回过神来,想着自己又不是不还,便没多做推让就同意了,赵晴付完钱,朱一龙和她加了微信,朱一龙再三的说回家就马上给她转过去,赵晴没放心上,拉着李倩快步走出了火锅店。
    哈哈哈哈,李倩在赵晴身后笑得大声,赵晴生气的不理她,"你是喜欢那个男的吧,哎呦我们万年单身小姑娘终于开花了啊哈哈.........‘’赵晴有些脸红,她想帮他有一部分确实是因为他是她的理想型,但没想过要做些什么,让李倩这么一说感觉好像......"别胡说快走啦,再说我就不理你了‘’说着加快了步子往学校走去,留下李倩在后面惊天动地的笑声。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