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473791

朱一龙&&原创女主 6

第二天朱一龙提前到学校接赵晴下课,朱一龙有些微长的头发软软的搭在额前,看起来像是刚出校园的学长模样惹得赵晴伸手去摸了好几把,他的发质很好,摸起来很舒服,朱一龙也配合她低下头让她摸起来更方便,两人去吃了麻辣鱼头,然后两人手牵手的去逛街,朱一龙就带了个黑色口罩,两人走走逛逛,朱一龙像是开启了新大陆一样的给赵晴挑衣服,不得不说朱一龙眼光很好,挑的几身衣服都很适合赵晴,"朱一龙,来看这几身哪件好看?"  旁边朱一龙有些微微皱起眉头,走到赵晴身边有些委屈道"宝宝你要叫全名到什么时候啊"    "猪猪?"说完姑娘已经笑弯了腰,朱一龙奶凶的搂着赵晴的腰说"要叫哥哥知道吗"   赵晴看导购员走了过来连忙挣脱了朱一龙的胳膊,朱一龙有些不开心还是固执的拉着赵晴,看着赵晴让他挑的衣服,立马心情就变好了,因为宝宝让他看的都是情侣装啊,朱一龙心情愉悦了,反而赵晴郁闷了,朱一龙大手一挥让导购把她犹豫的几款都拿了两个人的尺码打包了,再加上刚刚给她挑的,里里外外十好几件,惹得导购两眼放光的看着两人,结账时收银员看着两人说"哇你老公对你超好啊,两位感情真好,欢迎下次再来啊"  赵晴起了坏心思答道"没有没有您误会了,他是我哥哥"说完冲着朱一龙眨了眨眼睛,朱一龙被叫哥哥后被甜蜜冲昏头脑,领着赵晴上了车后,不等赵晴坐好便欺身向前低头吻住了她的唇,一点一点的攻略着赵晴的领地,就像他想的一样软软的有点温凉,有点甜,直到姑娘气不顺后放开了她,把她抱在怀里,带有荷尔蒙的气息缠绕在赵晴脖子上,耳朵脖子都是是赵晴的死穴,几个呼吸间她的身体就开始变红,变僵带着微微的颤抖,朱一龙感觉到怀里人的变化,离开了她的脖子处,带有他独特的少年笑声传到赵晴耳朵里,赵晴更把头埋在朱一龙怀里不肯看他,他觉得有趣但是又怕吓到姑娘就这么静静的抱着赵晴,他感觉幸福就是这样简单,抱着他的姑娘就像拥有了全世界一样,闭上眼睛两人都静静的享受着,直到赵晴主动把脸抬起来偷偷的看着朱一龙的脸,27岁的他身上有明显的少年气质干净而清朗,也有这个年纪的沉稳与深度,知世故而不世故,一言一行温柔中带着孩子气,没有冲突反而有种独特的感觉,让人舒服,她都不明白此时的她眼中有多么多的爱恋,朱一龙睁开眼就撞进了这样化不开的爱恋里面,他的眼睛里的爱意更浓,亲了亲姑娘的眼睛额头,最后落在了软软的唇上,有种魔力让他俩的心靠近靠近,两人气喘吁吁的结束,朱一龙给她系上安全带,带着一脸红云的姑娘返回了学校,"明天我就走了宝宝,你要照顾好自己嗯?我有空就给你发信息,你有事就给我打电话,不过我拍戏的时候手机会在工作人员手里,待会我把婵姐和助理的电话给你,找不到我可以找他们"   "知道啦,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还有你要老老实实的,我会查岗的哦"    朱一龙笑起来,"好,我老老实实的挣钱养你"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