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473791

朱一龙&原创女主5

两个人没开车就这么牵着手走在大街上偶尔有人看一眼,也是觉得两人很好看,但是绝对想不到中间一个是明星,因为大众都习惯了明星出现包的严实,反而光明正大的没几个人会关注,尤其朱一龙认为他真的不出名,因为时间有些不充足,朱一龙就带着赵晴去逛了逛街,把她送回了学校,朱一龙有些依依不舍的亲了亲姑娘的脸夹              回到家后朱一龙打开房门,琢磨着应该带姑娘认认家里的门,顺便把钥匙给她,看见屋里经纪人和助理都在屋里,小助理兴奋的说"龙哥新边城有消息了,周三让咱去银川拍定妆照,龙哥这个可是男主啊,太好了"朱一龙听候抬头看了看经纪人,经纪人点了点头,"那太棒了"朱一龙也很激动,原本他们投简历时并没有报太大希望的,"那我们需要提前去吗?    "经纪人说"需要的,我们整理一下明天下午就先过去,一龙行吗?"   朱一龙微微一愣,原本没什么好顾虑的,可是现在刚确认恋情,怕姑娘心情会不好,他有些犹豫,"姐,我给你说实话我想周二再过去,因为我有女朋友了,今天刚确认,我想明天再好好陪陪她,给她讲清楚再走"    经纪人和助理都一副我懂我明白的样子,看的朱一龙有些不解,虽然公司规模小也没订下什么不能恋爱的条例,但是也该惊讶下吧怎么两个人都那么平静,只见小助理翻了个白眼"龙哥你的反常怕是有眼睛的都看出来了,我和陈姐都是过来人。"说着露出一副我们都比你懂得表情,嚷着要看照片,朱一龙被羞红了脸"看什么照片,一边玩去"    然后拉着陈姐近房间讲了讲他和赵晴的情况,和自己的想法,陈姐表示公司不用他担心,因为公司规模小这么多年也没见去炒些烂事去提高知名度,他们都知道老板不是干这行的人,也不是有野心的人,朱一龙心里明白,这也是一直能坚持下来的原因,如果是些别的公司怕三天两头的谁跟谁当小三了,谁跟谁同性恋了,一些破事以他的性格早就离开了,哪能像现在一样自由自在,相对于失去本心只是没有好资源而已,他感觉还可以拼下去,每年还有戏拍已经是很好的事情了,送走了两人,朱一龙看了看时间拿起手机给赵晴打电话,他非常想她,想她就在身旁,没认识赵晴前他绝对不信他是真的粘人的男人,他以前也谈过,大多是女生追的他,也是女生粘着他,他还觉得烦所以都没有真正谈下来的,没想到这个年纪遇到了她反而有了些情窦初开的小孩一样,没响几声电话就被接起"宝宝,洗漱完了吗,我刚刚把经纪人和助理送走"    "嗯嗯完了,刚想给你发信息呢你就打来了,你经纪人没问你今天干什么去了吗"耳边传来姑娘软软的声音,让朱一龙身心舒畅,什么烦心事都没有了,深深的呼出一口气温柔的说"宝宝,我已经跟陈姐说了咱俩的事,你放心,我这边没有任何问题,公司没有规定不能恋爱结婚的,再说了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你可是我的女朋友啊,对了我刚接了个剧,周二就要走了,宝宝对不起啊本来想多陪陪你的,明天下课带你去吃麻辣鱼头好不好?嗯?"  赵晴在阳台静静听着他的声音,能听到他浅浅呢呼吸声,温柔的声音把她包围,有种想赖在他怀里不出来的感觉,听到朱一龙的话有些感动他才一天就能把和自己的关系光明正大的说出来,给了她名分她以为她们要像别的明星一样遮遮掩掩呢,毕竟近几年男明星没有几个公开的,吸了吸鼻头说"没关系啊以后有的是时间啊,你的工作我还是可以理解的好嘛。"   朱一龙听到姑娘声音不对忙道"宝宝怎么了?是我不好,别哭好不好?"        "谁哭啦,我就是有些感动你能把我们的关系摆出来,还有叫宝宝感觉我很小唉"  朱一龙听着姑娘有些撒娇的声音,多想把她抱在怀里"不叫宝宝叫什么?老婆?媳妇?还是小宝贝?"   耳朵里出来朱一龙有些戏虞的声音羞的赵晴恶狠狠的挂断了电话,调整了会心情回到家宿舍,幸好宿舍的人们都忙着跟自家男朋友腻歪,没有人发现赵晴的红脸,赵晴快速的爬上床拉上了帘子,手机振动了一下,她慌忙拿起手机"宝宝你决定了吗,我该怎么叫你?"后面还跟了个可爱的小表情,姑娘撅着小嘴恨恨的敲打的屏幕回道"那我就叫你猪猪吧"回完姑娘露出了个得意的表情,哼让你叫我宝宝,那我就心情好了就叫猪猪,看谁更肉麻,"不行你要叫我老公,或者亲爱的也行"    姑娘看到后发了个撇嘴的表情,一来一回二人就称呼这件连事都算不上的小事聊了近4个小时,最后二人道了晚安后进入梦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