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473791

朱一龙&原创女主 3

想了想"这都是小事,既然遇到了肯定要帮忙啊,还有你这个钱还多了啊,就给我正好的就行了"点击发送,朱一龙收到信息后那敏捷的身手,亮亮的眼神,大大的笑脸,又让小助理陷入了深思,这是恋爱了吧,小助理为难的挠了挠头,索性不在去看这么失常的龙哥,朱一龙对人话不多,但对于赵晴总有好多话可以聊,两人聊的开心,从平常小事聊到未来,互相道了晚安后,赵晴躺在床上睡不着,有些兴奋,对赵晴来说这时候的朱一龙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理想型,明显的心跳加快,仅仅是聊天就感觉像喝了酒一样一直傻笑,一见钟情?哎呀~赵晴把头埋在被子里 一脸娇羞。
     朱一龙也抱着手机一直傻笑,喃喃的说着"单身啊"两人都是一脸甜蜜的进入了梦乡
  早晨7点,一阵铃声响起,吵醒了梦中姑娘,唐晴伸出手摸到了手机迷迷糊糊看了一眼接起来,赵晴睡得迷糊没有出声,耳朵里传来了一阵晴朗的笑声"还没醒吗,7点了该起床了哦"温柔而磁性的声音让赵晴的睡意全无,呆呆的"你这是叫我起床吗""对啊,我不知道你几点起床,但是想想差不多就是这个点了"朱一龙说完抿着嘴,生怕姑娘不高兴他叫她起床,但是好像想多了因为姑娘脸上的笑容挡都挡不住啊,"好吧我正好起了,你已经在忙了吗"   "没呢,最近正在休息"   "那你是专门叫我起床喽?"     "对啊……"朱一龙这边微微扬起头试图听清对方的每一声呼吸,心澎澎跳着,"那我要起啦,不说了哈"   朱一龙一听笑了,这是表明姑娘同意他追她了啊

评论

热度(5)